欢迎访问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官网,今天是: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首届四川省体育场馆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13:33:18     点击率:162


2018年1月11日,“赛品汇杯”首届四川省体育场馆职工运动会在德阳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省体育场馆协会21个会员单位的200余人参与了运动会。

1.png

                                                                                                        (图片出处:四川体育公众号)

1月11日上午八点半,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中,各参赛队在德阳市体育馆整齐列队进行开幕式。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窦廷军做开幕式致辞,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颜昌平致欢迎辞,裁判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四川省体育总会领导李以庆宣布“赛品汇杯”首届四川省体育场馆职工运动会开幕。

 

2.png

                                                                                               (图片出处:四川体育公众号)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三人篮球、羽毛球、网球、跳绳、拔河、天府龙牌等六个比赛项目。比赛在冬日暖阳下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各项比赛竞争激烈,运动员们参与积极性很高,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在比赛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在争取胜利的同时,也在为各单位争取荣誉。观众的加油和呐喊此起彼伏,场面热烈,这不仅宣扬了体育文化,也促进了各参赛单位的和谐与团结,让每一个队员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这也是本次运动会的意义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运动会的激励比赛过程中,也不乏趣味,在比赛间隙,跳绳裁判奉献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展示了青春活力与花式跳绳的别样魅力,让在场的所有人拍手叫好。

10.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个项目也陆续产生结果。运动员们的努力与拼搏换来的硕果令人欣慰,评出团体奖16名,单项奖54项。在运动会组委会、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各赞助单位大力支持下,本次运动会在1月12日下午获得了圆满成功,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庞元宁宣布首届四川省体育场馆职工运动会闭幕。

11.png

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四川省各市州场馆及企业会员的活力与激情,团结与奋进,丰富了各单位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场馆职工的岗位服务体验,促进了各场馆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