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官网,今天是: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2016-2017年年会 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3 16:14:38     点击率:333


201738日至310日,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2016-2017年年会在西昌美丽阳光凯隆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这是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与政府脱钩后的第一次全员会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领导、四川省体育总会代表、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领导和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全省各市州、区县体育场馆会员,高校体育场馆会员和企业会员等128人参与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历时三天,在38日的企业会员会议中,大会商议了今年企业会员对场馆会员的专业培训计划;各企业会员提交相关行业的国家标准、行业规范或企业标准;企业会员起草相关行业的产品或工程的维护维修标准。39日上午的全员会议,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 凉山州体育局副局长晏平热烈祝贺本次年会召开。大会首先听取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理事长庞元宁作《2016年协会工作回顾及市州调研汇总报告解读》。庞元宁理事长指出,在协会脱钩后的短短三个月时间,协会会员已由25个增加到77个,涵盖了全省各市州体育场馆、区(市)县体育场馆、高校体育场馆和优秀体育企业。协会在201612—20172月,组织了全省市州体育场馆的调研,深入了解全省各体育场馆的困惑和需求,明确了省体育场馆协会的中长期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有利于协会更好地为政府和全省体育场馆服务。随后,协会秘书长窦廷军作《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提出协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一、当好政府助手,推进场馆运营改革; 二、继续发展会员; 三、编制我省体育场馆相关标准;四、启动我省体育场馆信息网络化平台建设;五、专题调研体育场馆免收费、低收费开放;六、组织全省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培训、学习和交流;七、整合全省场馆资源,实现场馆共享效益;八、搭建平台,推进我省体育场馆建设;九、建立四川省体育场馆智库,完备体育场馆可持续发展动力; 十、建立并完善我省体育场馆的综合安全机制,为全民健身活动保驾护航。协会专家组组长刘旭介绍了协会咨询专家及专家咨询的服务内容。最后,企业代表宣读了企业会员服务公约。39日下午的专题报告,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旭作了坚持市场化方向,探索协会转型发展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工作介绍;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体育设施咨询中心市场总监陈林作体育场馆建设规划咨询及PPP建设模式介绍;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体育设施咨询中心设计总工魏国强作体育场馆的体育工艺设计介绍 ;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卞磊作公共体育场馆风险管理与保险报告。此外,德阳市体育局运动管理中心、乐山市体育中心和阆中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做了场馆运营和管理经验交流。年会还选举了协会理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年会是一次团结和谐、承前启后、务实创新的年会。年会得到参会嘉宾、领导和会员的高度好评。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东旭对本次年会评价: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本次年会的会议组织最好、工作力度最大、会员范围最广、工作计划最全,较其他省市体育场馆协会,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务实创新,领先全国。

协会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抢抓机遇,作好政府助手,服务全省体育场馆会员,努力实现我省十三五体育工作目标,促进全省体育事业的新发展。


(以下为会议部分图片)


图片1.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