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官网,今天是: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企业会员交流沟通会会议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14:13:02     点击率:96


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企业会员交流沟通会

 

20171125日,“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企业会员交流沟通会”在四川锐丰西蜀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都奥兰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晟华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兴大华照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蓝天网架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成都蓝悦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成都美辉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富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会员参

图片1.png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窦军主持,分别就四川省体育场馆设施设备免费检测评估活动”、“整合会员企业资源,增强市场竞争力”、“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良性竞争”、“体育场馆设施与技术研讨等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详细总结了今年8-10月对6个场馆会员单位进行的设施设备检测评估活动的不足,对明年的检测工作提出多项建议;经过讨论,大家对“整合企业会员资源,增强竞争力”达成共识,并一致同意规范企业的市场行为,促进良性竞争,以质量和服务赢得市场。

协会理事长庞元宁提出协会将从企业会员单位选择高水平的技术人员组成协会的“技术服务组”,为全省场馆提供长期的技术服务秘书长窦廷军提出协会组织企业会员向体育场馆提供“年度维修保养”服务活动;副秘书长祝岷虹提出企业会员利用协会平台建立体育场馆专业设施维护机制,更好地为我省体育场馆做好基础服务和保障。

图片2.png

通过相互交流,会员企业之间也增进了了解,为下一步共同发展开创了一个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