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官网,今天是: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转)红格训练基地


来源:红格训练基地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6-25 09:19:05     点击率:196


1.jpg


红格训练基地是我省目前最大的综合性亚高原训练基地,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红格镇,距市中心约30公里,海拔1220米,年平均气温20.5摄氏度。

南亚热带“岛状”立体气候造就了红格独特的光热优势。适宜的气候、优质的温泉、亚高原的海拔,以及一年四季从不间断的丰富而鲜美的果蔬,为运动队训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现可接待篮球、排球、足球、沙滩排球、棒球、垒球、曲棍球、田径、射箭、举重、摔跤、柔道、武术、拳击、跆拳道等10多个项目的训练。

基地占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32777.48平方米,其中训练馆面积12133.6平方米(含篮排球馆、重竞技馆、举重馆、短池游泳馆、羽毛球馆、体能训练房及辅助用房)。 运动员公寓面积12645平方米,食堂面积2443.92平方米,现可同时接待400人食、住、训。室外运动场含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1片、标准足球场2片、标准沙滩排球场4片、曲棍球场1片、棒球场1片、垒球场1片。

2014年9月,红格训练基地一期工程交付使用。现已接待了国家田径队长投组、国家射箭队、国家女子垒球队、国家摔跤队、国家女子曲棍球队,四川省田径(中长跑、竞走、短跑、跳高、跳远等)、武术、摔跤、跆拳道、拳击、举重、足球、排球、棒垒球、曲棍球和攀枝花市法院等单位约9200多人次的训练、比赛以及培训工作。在红格基地举办了全国垒球锦标赛、全国垒球冠军赛、四川省青少年垒球锦标赛、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省耐力项目对抗赛、省曲棍球比赛、亚洲青年女子垒球锦标赛、第24届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等重要赛事。接待了攀枝花市“康养大会”、驻成都和昆明七国总领事馆官员来攀考察活动,为红格中学体育考试、红格镇运动会等各级各类参观考察和全民健身活动免费提供场馆支持和服务。

红格训练基地已成为攀枝花市的一张“名片”,我们正以打造“国内一流基地”为发展目标,倾力为各级各类运动队训练工作提供高品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同时,也在进一步深化培育体育产业项目,为全民健身工作提供范围更广、质量更高的服务。


运动员公寓


训练场馆


自助餐厅


毗邻的红格假日酒店:

为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内设高品质娱乐会所、攀西特色生态餐饮、露天温泉SPA等服务功能,是旅游观光、温泉养生、度假休闲、会议培训的理想胜地。


红山国际高尔夫球场:

占地约1200亩,为18洞标准山地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6865码,标准杆72杆,前9洞环山盘踞,后9洞灯光临湖相依。